解夏

扫文号,黑名单只是工具,被拉黑请不要怀疑自己的人品,主要是我的问题。

《用我一生》新更短评

今天看九姑娘《用我一生》的更新,看到两段文字。


“张起灵站在原处一动不动,淡淡问道: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?”


“怀疑?”吴邪皱眉,挠了挠头,“不知道。其实直到刚才,在跟着解九走过来的路上,我还在想有没有可能你只是叫我过来收拾东西跟你回家。”


说完他笑了笑,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。张起灵抬起眼,看着他笑起来时依然柔软的目光,看着他笑意渐渐消散。静默的仿佛没有尽头的对视。吴邪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张起灵的侧脸,迷恋的、懊恼的、纵容的,——不要再这样看着我了,就是因为你老是这么看着我,我才会到现在都不知道后悔。”


以及:


“张起灵,愿你如意,不止万次。”


真的有点被吴邪的深情触动了,被骗了也没关系,一无所知也没关系,就算你想害我也没关系,只要你那样看着我,我就连后悔都做不到。


其实看卷一的时候没什么感觉,只觉得是很普通的原著再演绎而已,可是卷二是真的好,我当时在不老歌里没有从头看起,是先看了最近的一次更新,世间温存,一下就被吸引了。


“世间温存,竟能至此。”


“世间温存,不过如此。”


十九九的文字,不是花陵那样的温柔绚烂,充满色彩,不是十字那样的冷静惊艳,冷若刀锋,她的文字就像是一首长诗,乍一看平淡无奇,在不经意处,却有能直指人心的力量,笔下也有凛冽,也有温柔。


嘛,就是看了新更之后的一时兴起,写出来给自己看看,顺便录九姑娘不老歌地址于下↓



https://bulaoge.net/?towhereveritmaylead


评论(17)
热度(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解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